close

在下午的同時,盈盈的草也送到了

光是搬這箱和兔寶寶的爬樓梯

就差點要摔箱子了

整個就是太寬   不好拿

而郵差先生就直接說   這箱也是你的   

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我知道郵差沒那麼好心.....

靠自己最好

IMGP1343.jpg

 

打開後

兩包P級提摩西

(奇怪了  我不是才寫一包P級而已嗎,難不成盈盈多送的)

IMGP1344.jpg

先來點點     兩包P級提牧   四包提牧  一包甜燕麥  還有送的小點心

果凍    青木瓜    飼料

有果凍....這個蒂和樂不是很喜歡

如果送小包的草   我會更高興

之前送的小零食也還沒吃完

IMGP1392.jpg 

 

好綠喔    不過裡面應該也是暗藏玄機    

屑屑的夾在中間

右上角那包看起來屑屑最多

IMGP1387.jpg 

 

第一包

綠 

屑屑還好的樣子

IMGP1389.jpg

 

第二包

這包就是我認為屑屑最多的一包

從外表看就一堆了 

IMGP1388.jpg 

 

第三包

這包感覺也是綠

梗多的樣子

 

IMGP1390.jpg

 

第四包

綠帶點枯草

狀況也算不錯

 

IMGP1391.jpg

 

 

倒一包出來看看

嗯~ 

梗多最好了

IMGP1396.jpg

 

這次加一加共有5公斤的提摩西和1公斤的甜燕麥

不過後來想想那P級細梗應該是分裝包的1KG

以為盈盈多放一包

害我白開心一場

這批草吃到過完年  

再來就要換囤P家的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